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歡迎光臨建功高中

閱覽室課後開放自習管理辦法

新竹市立建功高中圖書館閱覽室課後開放自習管理辦法

    一、為維護良好讀書環境,保障參加課後自習同學的權利,特訂定此辦法。

    二、本校閱覽室課後開放自習時間為:

    星期一至五:17:00-21:00

    星期六、日及國定假日:8:00~12:00  13:00~17:00

三、欲參加課後自習的同學請依規定時間提出申請逾期不予受理,並遵守以下相關規則規定。

四、不可假借自習名義,進行運動、聊天(包括不得於閱覽室內討論功課)、玩樂(包括不得使用電腦及手機)、做海報等非自習事項。

五、閱覽室內禁止飲食(不得攜帶免洗紙杯、利樂包、手搖杯等飲料入內,可攜帶有杯蓋之環保杯),如需飲食,請於圖書館電梯廳空間安靜進食,不得大聲喧嘩。

六、不得事先佔用座位(輪值老師會協助移開佔位書包或物品)。

七、進出閱覽室需帶數位學生證,務必親自刷卡進入,並於桌面上放置個人數位學生證,一旦查獲冒用他人證件,處以校規處分。

八、H1N1等傳染病期間須配合量測額溫37.5度C含以下後始得進入。

九、同學需聽從輪值人員之規範,遵守閱覽室自習管理規則,若有違規,視情節輕重,則處以停權或依校規處分,閱覽室輪值人員不負閱覽室以外之安全或照護責任。

十、請妥善保管學生證,若學生證消磁無法使用,請自行至教務處註冊組處理,待處理完成後始可進入使用,其他使用上相關問題,請洽圖書館。

十一、本辦法經校長核可後實施,修正時亦同。